看不見的雙手六龜育幼院合唱團的孩子所唱 真摯的情感令人感動  裡面有小時後的建築設計歌星梁文音Melody 的悄悄話每一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 但是他們都是沒有父母照顧有巢氏房屋的孩子他們是天的孩子 , 無形的雙手撫育他們長大 , 凡事都要自己來 , 所以從天而來的酒店打工愛更顯珍貴孩子的歌聲令我每聽必掉淚 , 所以身邊有親人關心照顧的孩子, 好好珍惜家人術後面膜之前八八水災 , 有一個受災戶, 說她很幸福至少房子 家人都在 , 她很感恩 (其實她家裡土地買賣淹水的很嚴重 , 家具車子都泡湯)那我們呢? 並未受水災之害的人 , 不就是超級幸福褐藻醣膠-----------,真的 , 每天都要感恩 , 無論逆境 順境 , 我都感謝天對我的恩賜我相信發酒肉朋友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 沒有偶然 , 都是上天精心策劃 , 有祂滿滿的愛打開心之眼  房屋買賣,  一切都只有感恩   , 周圍都是貴人


.msgcontent .wsharing 室內設計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38jwqq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