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里程數:120這兩天又玩瘋了~禮拜六上完半天班~就跟同事五大一小殺到台中港吃海鮮~五人吃了1500~因為近產地~感覺這個價錢還不是很便宜吼?點了三鮮炒麵.蝦仁炒飯.三色綜合生魚片.炒螺肉.炒海瓜子.奶油螃蟹.鐵板曼波魚.山蘇.炒空心菜(招待).西裝外套吻ㄚ魚羹(招待)台啤.果汁~感覺這家(珍珠港)口味偏重~感覺so so ~店家搶客人~感覺都快打起來了~哈..不過這家客人倒是最多~ 吃完飯後~去了附近的高美溼地~這天人還滿多的~不過沒啥太陽~有點掃興~但也沒雨啦~停車時有看到拍婚紗公司的車~想說有個人信貸人來拍婚紗照吧~結果睜大眼睛望向海灘搜尋新人~看不到耶~再睜大眼看~還是看不到~只看到有人好像拿著麻袋在挖蚵ㄚ~看那布袋隨風一直飄ㄚ飄的~放棄搜尋了~結果同事說~哈...那裡真的在拍婚紗照耶~只是那個新娘太小太矮的~完全被新郎遮住了~所以酒店打工只看到新娘的裙擺在飄~大家都以為拿麻袋在挖蚵ㄚ~噗~搞笑勒~ 高美濕地後~又有人提議要去清水休息站~大致逛一逛後~待到約五點半就回彰化了~沒有看夜景~ 回到彰化~看市區挺熱鬧的~因為晚一點~大甲媽就要來了~會在公司附近的南瑤宮休息~感覺這群室內設計瘋子同事也像豁出去的樣子~說還要去看電影跟逛夜市的~後面的行程我就沒參與了~回家為我隔天的西螺行作暖身了~ 禮拜日睡到自然醒~從花壇騎自行車到西螺來回約70公里~這次騎比較不累~因為騎的是省道~不像山路崎嶇陡峭~這次因為大甲媽祖遶境的關酒店經紀係~所以沿路看到不少信徒在走~哈~誰說這些伯伯婆婆不能環島~感覺他們比我們年輕人還有毅力勒~這趟單車行~見到台灣人濃厚的人情味~堅貞的信仰~要進入西螺大橋時~就被熱情的婆婆媽媽攔截了~強迫性的油飯.石蓮汁養樂多.海燕窩汁餵飽了~旅途中~讓太平洋房屋我覺得最舒服的時光~就是奔馳在火紅色的西螺大橋吧~風吹的我好涼好舒服~看著底下的濁水溪~小小顆的西螺西瓜~愜意~到達西螺福興宮不到12點~逛逛西螺市區的延平老街~看廟會陣頭~挺熱鬧的~想去吃有名的九層稞~竟然收攤了~總不能要我提著西螺醬油禮服名產騎回家吧? 逗留片刻~就往回程騎了~騎到北斗~想說時間還很充裕~就去朋友熟識的車店~想買一些單車配件~袖套.後車燈.手套....記里程器等等~不買車衣~感覺太高調了~況且跟大家做一樣的事~總感覺很沒自己的想法~也不常騎~但店家又沒開~第二次術後面膜碰壁了~說可能跟車隊去騎車了~我算過唷~我的速度10-12公里/小時~台灣環島1100多公里~1100公里/11公里/8小時=12.5天~以我悠悠哉哉的騎車速度+吃喝玩樂+偶而耍豬性格不騎的話~我的環島行應該要抓一個月吼~哈...環島就是要深入台灣ㄚ~趕趕趕有啥借貸意義呢? 騎到田尾不到二點~休息3-4小時~約六點多騎回花壇~但騎到大村有點小飄雨~還好~我們早計畫要去吃薑母鴨~離店家不遠~七點多吃到九點~吃了快兩小時~吃的臉粉紅粉紅的~好像粉紅豬豬唷~滿足....回到家九點半整~ 我的自行車經驗值累積至120土地買賣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38jwqq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