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顏色的選擇?粉底液顏色的選擇?很多人常常問Abbie我是什麼色號這時候Abbie通常會反問我的學生妳問的是那個品牌我的學生會更天真的回答我妳只要告訴我是皮膚白、皮膚黑還是中等就可以了或者妳只要告訴我我是健康肌、明亮肌、還是自然肌現在Abbie要跟會場佈置妳說一件事情Abbie RMK的色號是101(最白)可是Abbie 在Paul & Joe的色號卻是最深色而Abbie在香奈兒的色號卻是20或30(中間色)那麼請問一下Abbie的皮膚是白色、黑的還是中間色現在我要跟妳溝通的觀念是不要再問我:Abbie我穿A品牌是S號, 請問我B品牌也是S買房子號嗎?妳跟我都知道不一定因為有可能B品牌妳可能會穿到M號或都是S號妳穿會太小在彩妝品色號的國度裡也是這樣的道理所以妳可以問我妳要買某個品牌的那個色號可是妳卻不可以問我我的色號是多少?現在妳明白了嗎?色號該怎麼選?各個品牌的健康色都不相等設計裝潢!                                       &n酒店經紀bsp;       Abbie隨筆Tammy讀後感:前一篇「Abbie評Benefit的粉底霜及妝前下地」中有說聲稱什麼膚色都可以使用的粉底是錯誤的說法那麼這一篇心情日記,就是更好的延伸...Tammy最近很喜歡安室的一隻mv「Sexy Gril」編的舞很澎湖民宿有趣,而且裡面造型既Sexy也很美Abbie很喜歡濱崎步,覺得她的造型都很美Tammy和Abbie和Celine也很喜歡在上課的時候稱讚學生天生的五官因為「只想讓你知道,原來妳這麼美」是Abbie彩妝殿的宗旨然而常常看到台灣的安室羨慕濱崎步why?安室白白的可能也很美濱花蓮民宿崎步黑黑的可能也很美但是Tammy白白的就很路人Abbie黑黑的也很路人Celine不黑不白就只能把自己化的更健康像109或是戴白面具像藝妓嗎?自己是什麼顏色就是什麼顏色你會知道,原來妳這麼美代償                                       &nb情趣用品sp;         膠原蛋白                                       &nb信用卡代償sp;                      Tammy愛補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38jwqq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