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昨晚在床上翻來覆去的都睡不著........直到1點@@天呀@@ 我是怎麼了.......早上居然6點起床怎樣就是睡不著=ˇ=討厭辦公室出租!!!!!!!!!後來寫報告.............可是可是真的好麻煩,寫2張就跟阿達在聊天啦XD聊烤肉的事.....然後不知道怎樣就聊到我室內設計的頭髮= ="好啦好啦,不好看!!! 知道啦,夾起來就是了....被嫌了一個禮拜><後來阿達說要幫我用頭髮@@"他說要幫我保濕面膜夾玉米= ="恩~恩~恩~恩~恩~恩~恩~恩~下禮拜.....期待我下星期的髮型,這次是阿達要幫我用~弟弟在手機放她的照片,被魚爸節能燈具發現,笑到沒力!!!!!!2個的對話真是要把我笑到飆淚!! 寫數學....邊寫邊笑XD 狂笑!! 最近突然變的...好喜歡好愛吃 起居酒屋司!!但是還是最愛巧克力!! 可是可是已經不喜歡喝奶茶了!!翔恩~~~~~奶茶已經不喜歡喝奶茶哩~~~現在喜歡無糖綠!!剛剛剛剛房地產吃飽飯@@ 和弟弟聊到昨天吃了啥我說昨天一天有....雞肉、豬肉、魚肉、蛇肉晚上回到家...叔叔問我要不要吃牛肉....不要啦烤肉~~~~今天吃太多動物了!弟弟笑說.....好幽默= ="水梨好大顆...一顆...比我的拳頭還大~~~~1.5倍@@消皮消到我手酸!! 不過好售屋網甜...大道2個人吃都吃不下@@學長跑去玩!!!!!!!!!!!!我好無聊~"~ 下午我只好在球場打發時間!!!!晚上在K書吧~~~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38jwqq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